0810180012.JPG 2008_1028_233802.JPG 2008_1103_200536.jpg 2008_1103_200554.jpg 2008_1103_200616.jpg 2008_1103_201016.jpg 2008_1103_201146.jpg 0810180009.JPG 0810180010.JPG

Dear 的麻吉~
Ayers 又把進修的蠟雕作品 po 上來嚕~
這款作品,是老師要求以不間斷的連續圖形
來完成整體戒子的架構~
Ayers 本來是以綿延的枝葉來呈現~
整體的造形~到最後給在下的感覺~
就像是桂冠一樣~
所以 Ayers 就給它取名為「桂冠之戒」了
希望它能賦予佩帶的人一股勇氣~
並且努力朝向目標前進,並取得勝利獲得冠軍~^ w ^

p.s 何謂桂冠呢?請看以下報導~【資料來源:yahoo 知識】
1. 古希臘時代,橄欖枝花環是奧林匹克運動會勝利者的唯一獎賞。
後來人們又用月桂樹樹枝代替了橄欖枝,即所謂"桂冠"的由來。
1896年第一屆現代奧運會在希臘舉行的時候,冠軍在獲得銀質獎章和證書之外~
同樣還被授予一個橄欖枝的花環。
2. Laureate這個字原來是拉丁文的laureatus,這個字是從laurea月桂樹、月桂冠變過來的,表示是一名男性的名詞。
最早在英文裡是形容詞。是crowned with laurel( as a symbol of distinction)~「戴上月桂冠當作榮譽」。
後來又成了of a crown, wreath; consisting of laurel, or imitating one composed of laurel.,「冠、花圈、葉圈;由月桂葉或是訪月桂葉做成的」。
後來又成了,worthy of special distinction or honour, pre-eminent in a sphere or faculty.,「有資格得到特別榮譽,在某個領域、才能上表現傑出。」
後來更成了,distinguished as a poet, worthy of the Muses crown,「傑出詩人,有資格得到謬思的冠冕。」現在又成了得獎人了。
連諾貝爾獎基金會都用這個字。Each year, as the Nobel Prize Laureates are announced at press conferences in Stockholm and Oslo, the names of the winners and detailed information about their discovery or work are immediately made available at this web site.「每年諾貝爾獎得獎人在斯德哥爾摩和奧斯陸的記者會上宣布的時候,得獎人的名字及重要發現或成就將立刻在本網站公佈。」而英國王室的御用詩人就叫Poet Laure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