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2009台灣工藝智財及授權課程講座】即日起接受報名至3月20日止!
連絡單位:設計組049-2334141分機255
 近年來文化創意產業在國際間已蔚為一股風潮,台灣在工藝品的發展與推廣也展現了新世代的應用契機,使得工藝智財的授權問題儼然已成為工藝家、中介服務代理者與市場企業廠商等三方之間彼此協力合作所關注的重要探討議題。
  為建立工藝智財保護、授權重要觀念、推廣授權服務機制、建立互動交流管道、並因應本所文創二期計畫育成中心之設置,透過強化育成中心之廠商服務及發揮平台交流合作功能,提供智財授權服務與各項諮詢作業等,特舉辦本次2009台灣工藝智財授權課程講座,藉由工藝家所關心的智財授權相關問題、案例分析操作與注意事項分析等議題,鼓勵工藝授權應用與推廣,並促進工藝家等三方之智財授權交流,俾利工藝文化產業有更蓬勃之發展。 
◎講座內容:
講題一:工藝專屬授權與非專屬授權 羅翠慧律師
 講題二:授權訂價與融資 董澤平教授
 講題三:工藝品侵權糾紛案例研討 羅筱茜律師
 講題四:工藝智財授權線上服務機制 王信文(銘藤)教授
 主 題:工藝智財授權經驗分享 工藝家李國欽先生
◎講座時間:
98年3月22日(星期日)09:30 – 16:30
◎參加對象:
工藝家、工藝相關廠商、協會、工會、研究會及對智財權有興趣之一般民眾與學生等,預計邀請120人。
◎報名請洽本案承辦單位:黛宇數位科技 黃小姐、04-24253099 分機14
◎其他詳細課程資料,請參閱附檔報名簡章。 
相關網址: http://www.ntcri.gov.tw/03_news/news_A_4_con.asp?n_id=1437
聯絡人: 黃小姐
聯絡電話: 04-24253099 分機14
email: art@win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