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的邦友們~
這部影片是 Ayers 的一位好朋友分享的~
Ayers 為了這部影片~
找了很久,終於在一個網路賣場上發現它~
因為它上映的日期距今已5年前了~so long .Orz
Ayers 看完,還是覺得很不錯~
一定要分享給麻吉們~^w^
這部影片在某個地方跟《班傑明的奇妙旅程》很像~
相信有看過《班》片的麻吉一定可以感覺得出來的~
而《The Notebook 》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摰愛~
也許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比較難見~xDD"
但相信也是有的!@w@+
有空的邦友們,可以找來觀賞之!(推+1)
—Ayers




以下是電影簡介的一部分:
如果想對電影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點選下列連結: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4/TheNotebook/TheNotebook.html

一名年輕女子在一九四○年代,偕同家人到北卡羅萊納的濱海小鎮海溪鎮度假。未滿雙十年華的艾莉漢彌頓(蕾秋麥亞當斯)在嘉年華會認識了鎮上的諾亞卡宏(雷恩葛斯林),諾亞立刻認為彼此是天生一對。然而艾莉是初入社會的富家女,他只是木材工廠的小工。儘管家庭背景懸殊,小倆口卻在南方度過熱情又開心的一個夏天。

  不過,種種客觀因素,加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兩人被迫分開,卻都無法忘情彼此。等到諾亞多年後從戰場上回來,艾莉早就消失在他的生命裡,卻仍舊在他心中佔有重要地位。

  而艾莉在諾亞不知情的狀況下,悄悄回到兩人墜入愛河的海溪鎮。只是此時艾莉已經與朗(詹姆斯馬斯登)訂婚,未婚夫是她自願到美軍醫院服務時認識的富裕傷兵。

  數十年後,一名男子(詹姆斯葛納)定期到養老院,念一本手札給一名老婦聽(吉娜羅蘭)。儘管她的記憶已經衰退,艾莉與諾亞的故事卻讓她聽得津津有味,有時甚至可以回味愛得轟轟烈烈,誓不分離的年輕愛侶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